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专项整治>>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敏)1月26日,在了解到部分学生公寓因极寒天气造成供水冻结问题后,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涂汉军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务必迅速切实予以解决。后勤处、学工处于1月26日一早到达现场应急解决,疏通管道,上午已实现凉水贯通和部分楼栋开水供应。校长李和、副校长李涛于1月26日下午3:00再次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各实习班级辅导员查明情况,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目前,留校学生所在公寓自来水已疏通,开水可正常供应。为保证后期开水器进水管不被冻结,后勤处已采取预备开水器(零件)、预备饮水机、加装进水管保温套、密闭开水房提升室内温度、龙头半开长流水等措施。备有饮水机的同学寝室也可加装自来水自行烧水。后勤处也责成宿管物业加大水管供水巡查力度,定期检修水路,确保供水畅通,确保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同时,加强工作提醒提示,及早向同学通告有关情况。

此次恶劣天气为十堰市近年来少有。在此,学工处、后勤处也提醒广大同学做好雪天各项自我防备工作,比如,尽可能地利用器皿储存用水、适当包裹暴露水管及水龙头,等等。

学工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职能部门“答疑团”现场为学生解决问题 下一条:学工处多措并举加强教室卫生整治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