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风通报>>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2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3月30日下午,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暨学生工作例会在科教楼51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蛟,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团委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各学院汇报了近两周学生安全工作及思想动态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回应了学院反馈的问题并就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安排、宿舍管理相关情况、校园交通安全、反电诈情况、创文工作以及近期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说明。学工处长陈璞就春季传染病防治、基础疾病统计报备、学生请假及落实缺勤跟踪制度等进行了强调。学工处副处长龚小兵通报了春季助学金发放问题。校团委副书记邱爽就挑战杯项目、话剧团课、学社衔接及“春蕾”社团文化节等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学生管理科朱鹏详细解读了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蛟认为近期学生工作工作得力、措施得当、处置得法,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四个一”的要求:学工例会一月一次,精简会议提能增效;问题处置一生一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重点隐患一周一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全力确保一方平安,提能力、强作风,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下一条:学风通报--各院学风督查通报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