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风通报>>正文

学风通报--校园教室卫生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点击:[]

2023年5月31日校学生会生活劳卫部分成三组对各学院教室进行了抽查。

通过检查发现,多数班级重视教室卫生工作。设置了卫生值班制度,责任到人,能充分认识到保持优美卫生环境对身心健康,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卫生水平普遍比以前有较大改进,地面整洁干净,门窗玻璃无尘土污垢。室内空气流畅新鲜。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各班级在平时的卫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室内卫生有死角,门头灰尘多,清理不到位,桌子里容易堆放垃圾。

现将本次卫生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卫生优秀教室:5511,5505,5211,5603,5508

卫生较差教室:5117,5303,出现黑板未擦,地面桌面均有较多垃圾,垃圾桶未倒等问题。

希望各班级通过这次卫生检查,能发扬成绩,查找不足,积极改进,提升教室整体卫生水平,共同创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学风通报--各学院学风督查通报 下一条:学风通报--各院学风督查通报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