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奋进杯”足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贾凯)10月24日,由党委学工部、团委主办,第二临床学院和校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奋进杯”足球赛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分团委书记及全校10个参赛队伍参加了活动。

第二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孟鑫代表承办方致辞。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规则,保证赛事有序、安全、和谐进行。

张海蛟宣布第十二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奋进杯”足球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奋进杯”足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奋进杯”足球赛将持续1个月,来自各学院的10个代表队参赛,最终将角逐出冠、亚、季军团队各一支。(编辑 郑建超)

0

下一条:【教评进行时】第四临床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迎评动员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