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扎实到位,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如何,有哪些困难与诉求,始终是校领导班子关注关切的重点。”4月28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甫,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谭艳,带领学工处、团委相关人员到学生寝室走访调研,面对面与学生们促膝长谈,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走访中,王云甫叮嘱同学们在学校疫情管控期间要着眼大局,服从学校有关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学校作息时间,做好个人和公共卫生,保持身心愉悦健康,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想不想家?”,“住得舒不舒服?”,“有没有啥困难”,谭艳走进一间间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小到灯光照明、生活用品的摆放,大到用电安全等情况,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地回应。

关怀入寝,情暖入心。学生们纷纷表示“零距离”的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倍感幸福。(编辑 郑建超)

上一条:湖北医药学院入学教育(反诈篇)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