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思政4S青年讲师团面向青年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郭俊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俊)2022年10月29日晚7点,湖北医药学院思政4S青年讲师团讲师、十堰市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王刚老师以《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为题在5213教室面向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刚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最新内容作为文本,宣讲聚焦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宣讲中,他立足青年实际、医学生实际开展相关内容讲解,积极引导广大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导现场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的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现场聆听宣讲的同学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自己的医学知识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据悉,后续思政4S青年讲师团将积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系列宣讲实践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校级组织工作述职汇报暨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湖北医药学院入学教育(反诈篇)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