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各学院、学生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树典型,争优秀,根据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方案,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新生年级除外)。

二、评选依据

《湖北医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方案》、《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方案》

三、评选说明

1、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中关于学生干部加分及评优的说明:校、院、班级学生干部考核分别由所聘用部门组织(未任满一年的学生干部不参与考核),评选结果应在相应学生组织和班级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个工作日。

2、所在寝室被通报批评两次及以上者,取消当年奖学金评定资格,请各学院参考大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结果。

3、鉴于学校奖学金预算准确性的需要,各类奖学金名额将分别按各学院本部及药护学籍学生总数予以划拨,各班级奖学金名额由学院统筹安排。具体名额由学工处划分发布。

四、评选要求

1、各学院成立以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为组长的评审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本院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公示评选结果。各学院严格审核班级所报奖学金材料,公示无异议、审核无误后盖章报送学工处。

2、各学院按要求报送班级综合素质测评考核细则和测评量化考核表,准确填写《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奖学金呈报表》(excel表格)、《奖学金获奖名单》(Word文档)。

3、评选过程如有疑惑、或不当操作,请与学工处联系反馈,咨询电话0719-8891902。

五、时间安排

9月2810月7日:各学院、各班级成立测评工作小组,组织学习动员,制定本学院和班级测评方案,进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评定工作。

10月7—10月10日:各学院对各班级上报结果进行审核、汇总、公示,以学院为单位报学工处学生管理科阿卜老师处。

10月11—10月16日:学工处审核、汇总、公示,报学校领导审批,发文表彰。

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处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学生事务部

20229月27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庆国庆升旗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未湖芸苔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