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辅导员专项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点击:[]

各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专任教师:

按照《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辅导员专项奖励实施办法(2023年6月修订)》,决定开展2023年辅导员专项奖励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职在岗专职辅导员(含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且必须工作满一年、上年度考核获得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项目评定或执行年度离岗人员不在奖励范围内。

二、评选时段

2022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自评。7月6日前个人申请并上交自评表及相关支撑材料至学院汇总。

2.学院审核、公示、推荐。7月9日前,学院完成申请人的自评材料,公示一天后,依据得分高低排序推荐至学工处学生管理科朱鹏老师处。材料包括:自评成绩汇总表(电子版)、学院公示材料(电子截图即可)、申请人自评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

3.学工处复核、排序、公示。7月10日前,学工处对学院报送材料进行复核、公示、切分指标,接受群众监督。综合学院绩效评分进行排序,确定拟奖励人员等次。后期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领导小组审定。

4.领导小组审定。待公示无异议后,领导小组对学工处拟定奖励人员及等次进行审定,财务处核发奖励。

四、工作要求

1.申请人需认真填写《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专项奖励评选自评明细》,各学院认真审核把关,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盖章报送。

2.各学院要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客观公正评价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成效,积极宣传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营造浓郁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切实提升队伍能力作风,展现学工干部良好精神风貌,持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1:《辅导员专项奖励实施办法(2023年6月修订)》

附件2:《2023年专项奖励评选自评明细》

                                     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处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学生事务部

                                       2023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