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迎评时刻】我校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嘉欢)11月17日下午,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暨学工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及线下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在科教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学工部部长陈璞主持会议。

陈璞对线下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时间、内容安排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本次专家进校将通过参观我校教育教学基地和实验平台,随机看课听课,座谈访谈,调阅资料等形式对线上评估阶段的问题进行实地考察求证,各二级学院要对学风建设、学业支持、学生综合评价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辅导员要在班会上向学生宣传线下评估阶段的各项安排和注意事项,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

IMG_20231117_144900

会议第二阶段由北京心领育科技有限公司张永伟进行线上平台操作实务培训。张经理从“如何利用大数据平台建立学校四级危机防控机制”,“辅导员如何利用平台进行危机月报管理”以及“危机干预过程中若遇不配合监护人,辅导员如何合法开展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和说明。

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全程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汇诚公寓楼层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