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汇诚公寓楼层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3月28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汇诚公寓楼长张海蛟召集汇诚公寓各楼层长,在精勤社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走深走实。

学工部学生管理科朱鹏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运行情况。参会人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楼长、层长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张海蛟为汇诚公寓各楼层长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张海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化正确认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开展美好校园“共同缔造”的重要载体,要广泛发动学生共谋、共建、共享美好学生社区;要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学校-学院-班级”与“社区-楼栋-楼层”协同联动,实现“小事不出楼栋,大事不出社区和小事不出班级,大事不出学院”的工作目标;要细化工作落实,各楼栋要尽快召开楼层长工作会议,各楼长、层长要围绕访谈交流、隐患排查、督促学风、思想教育四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治理创新行动落实落地。

会上成立了汇诚公寓楼长、层长工作群,完善了通讯录,教职工楼层长和学生楼层长进行了对接。精勤社区党工委成员,汇诚公寓各楼层长,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下一条:【迎评时刻】我校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