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校领导调研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鹏)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推动领导、管理、思政和服务力量下沉。6月6日、7日,校领导李和、王云甫、张海蛟,以及学工部、后勤处一行赴武汉考察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该校学工部长丁保胜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还围绕党建引领、协同育人、队伍入驻、学生参与和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结束,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学生社区辅导员工作室、征兵工作站、心理咨询室、党团活动室、学生公共服务中心等“一站式”服务阵地。

在华中科技大学,该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热情接待了李和一行,带领考察组深入经济学院和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社区文化中心、紫菘学生活动中心、师生服务中心-等“一站式”服务平台,实地查看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考察党员之家、学业发展多功能室、师生研讨室、创客空间、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一站式”办理服务窗口等场地设施及智慧服务设备的运行情况。(编辑 鲍晓宇)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工干部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暨辅导员一线学生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来校开展考评验收工作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