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5月30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多功能厅开展结核病防治专题培训。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党政办、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全体学工干部、班主任、书院导师参加培训,培训由学工处副处长龚小兵主持。

王梅芳教授以《肺结核诊治与学生管理》为题,从结核病的概况、肺结核的临床表现、诊断方法、治疗方法、肺结核的学生管理等5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广大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肺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等要求做好防治工作,要认真做好结核病的排查、筛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健康的日常监测报告工作,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早报告;要引导大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寝室、教室等场所通风,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守住不发生学校结核病突发公卫事件的底线。(编辑 鲍晓宇)

上一条:我校两人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大会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