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5月30日下午,我校在科教楼多功能厅召开安全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涂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全体学工干部、班主任、书院导师参加会议。

涂汉军围绕学生安全提出“四个三”工作要求,即“对于安全的三个认识、对于安全工作的三个认识、针对校园安全的三点要求、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三个要点”。

涂汉军强调,要正确认识“安全”,安全是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安全是人和社会发展的前提;安全是底线,也是高线,更是生命线。做好安全工作,要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机制、做好安全教育。针对校园安全,要把握安全现状、查明安全隐患、解决安全问题。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要始终坚守以生为本的情怀,要提升为生工作的本领,要锤炼“严深细实”的作风。

会议分析了当前学生安全工作形势,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重点问题,要求必须立即全面深入贯彻此次学生工作大会精神,始终绷紧学生安全之弦,落实学生安全工作举措,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编辑 鲍晓宇)

上一条: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专题培训会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