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 3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现场办公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蛟,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处、学工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一行前往精诚书院社区、精术书院社区、精勤书院社区等实地考察,并进行现场办公。对部分楼栋学生公共活动空间建设、功能区设计施工、外环境改造等问题进行商议,形成了初步意见。

会议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打通服务引领学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有校党委的坚定支持、有前期书院社区建设的坚实基础、有“1+3+N”为核心的明确思路、有服务师生的迫切需要,一定能建好,一定要建好。各相关单位要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当做服务师生的实事办好,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时间进度、倒排任务工期,尽快完善社区软硬件建设,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高地、管理服务学生的重要基地、落实“三全育人”的实践园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前沿阵地,确保如期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上一条:我校书院社区国学讲堂开讲啦 下一条:学校开展 “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