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校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雨)3月21日下午17:00,我校在2312阶梯教室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政策解读讲座。校团委副书记邱爽、思想引领部科长郭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指导老师李海涛应邀出席,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郭俊为大家解读“挑战杯”相关政策。他从“挑战杯”的性质与宗旨、“挑战杯”的组织与构架、“挑战杯”的奖项设置、“挑战杯”的参赛要求、“挑战杯”专项赛道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解读挑战杯的参赛规则,并结合学校《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激励师生参与“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十条意见》为大家讲解学校激励政策。李海涛就“挑战杯”赛事和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和要求进行现场答疑。

邱爽在活动结束前发表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二是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投身科技创新,让自己的青春在挑战自我中得到历练;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获得自己想要的荣誉,为学校争光,为学校贡“升大”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走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营造了鼓励创业、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春建功十四五 雷锋精神代代传”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决赛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