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校举行“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雍文博 郭俊)为了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10月14日17:00,我校在科教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22年“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校党委常委张海蛟、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校团委全体老师参与活动并担任评委。

自文化节“挑战杯”校内赛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经学院初赛,推报参加校赛的作品共89件,团委组织专家初审后遴选自然科学论文类6件、科技发明制作6件、社会科学调研报告6件,共计18件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PPT演示、视频短片、实物展示等多元化形式汇报了参赛项目背景、技术优势及发展前景等。评委对参赛项目逐一问辩,从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理论意义或实践价值等关键点进行评审和指导。

通过角逐,“乙氧基二氢血根碱靶向STAT3抑制胃癌细胞恶性进展的分子机制”(负责人:欧虹灵)、“大学生错失恐惧与学业拖延行为的关系:自我控制的中介作用”(负责人:郭增瑞)、“一种管腔口径大小可调式内窥镜通道”(负责人:刘珊)获得一等奖,其他15个项目获二、三等奖。

据悉,我校会继续打磨以上作品,在2023年,校团委还将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经过指导后,参加2023年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

上一条:我校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政策解读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