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校召开“挑战杯”省级参赛项目重点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俊)5月24日上午9点,我校在科教楼513会议室召开“挑战杯”省级参赛项目重点指导会,校团委副书记龚小兵、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陈宗运及相关项目负责老师和8个重点项目学生负责人参会。

指导会上,各“挑战杯”项目负责人分别结合海报展示所负责的项目与作品,并提出项目备赛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会专家逐一听取各个项目的详细情况后,针对各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及项目团队能进一步打磨、完善作品,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龚小兵以近年省赛的特等奖作品和国赛获奖项目为例,解读了“挑战杯”大赛的相关政策和备赛要点,加深了大家对“挑战杯”赛事的宏观理解和细节把握。

据悉,各项目在前期已经在导师和学院专家团队的指导下已经进行过打磨,本次指导是学校请专家在同学们赴武汉参赛前所做的最后修缮。同时,校团委表示会对“挑战杯”大赛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将派出负责老师领队参与省决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与基础保障工作。

上一条:凝“新”聚力,第六临床学院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未湖芸苔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