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凝“新”聚力,第六临床学院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点击:[]

通讯员(通讯员 吴聪杰)为进一步践行“医心为民”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7月2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第六临床学院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宣誓仪式在安康市中心科技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青协、党员及志愿者代表参加。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伴随着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宣誓,湖北医药学院第六临床学院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宣誓后,医院团委书记史莎莎对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青年志愿者们,强调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能够进一步弘扬崇尚文明、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人文精神;学院青协主席高越希望志愿者们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患者最贴心的关怀和帮助,同时也带去一份社会关爱,让爱心播撒,情暖人间。

紧接着,第六临床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与内分泌科二病区甜蜜家园志愿服务队一同开展了健康大讲糖系列活动。活动中做好会场服务的同时在内分泌科二病区老师的带领指导下为参加活动的“糖友们”讲解医学健康保健知识,发放营养早餐及健康资料,以及会后发放胰岛素外出携带包等。通过本次科普宣讲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也提高了他们对糖尿病的预防及应对能力。

随着健康大讲糖系列活动的顺利结束,标志着第六临床学院志愿服务队第一次志愿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精神的含义。未来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将秉承着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传递医院的人文关怀,培养医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塑造全面人文精神的原则,继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的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同志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自觉弘扬新风气、新风尚,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发扬光大。

上一条:我校在十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挑战杯”省级参赛项目重点指导会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