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2月26日上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带领保卫处、后勤处、学工处等部门同志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快递服务驿站、图书馆、“一站式”学生社区、食堂等重点区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查看各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畅通和用水用电规范、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张海蛟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海蛟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常抓不懈的首要工作,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以“夜不能寐”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如临深渊”的危机感,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压实全员安全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尤其要强化单位内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审稿 陈璞)

上一条:我校两名学子获评2023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 下一条:我校开展12月份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暨学生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