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和新疆籍、西藏籍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鹏)3月18日下午,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和新疆籍、西藏籍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精勤社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郑丹凤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谭艳主持座谈会。药护学院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16个民族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视频,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卜杜海拜尔·杰力力领学《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第一讲内容。学生代表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踊跃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诉求一一进行解答。

校党委书记郑丹凤以自己大学期间学习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增强政治性,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正确认识;增强积极性,主动参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增强能动性,投身建设中华民族共同体伟大实践。(审稿人龚小兵)

上一条:汇信公寓B栋、C栋楼层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