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专项整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职能部门“答疑团”现场为学生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点击:[]

本网讯(全媒体中心记者 薛广君 李芙蓉)“学校的田径运动场什么时候改造翻新?是否可以在场地周边加装储物柜减少学生在运动活动中物品丢失的风险?”“汇智公寓晾晒区太少,能否考虑增设?”“能不能拓宽二课学分的申请渠道?”11月27号,科教楼三楼的大学生服务中心,交谈声热火朝天。此处正在进行职能部门面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意见整改反馈见面会,服务台内侧由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后勤处和保卫处负责人组成的“答疑团”,另一侧是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学生“提问团”,双方就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意见反馈。此活动属于大学生服务中心“周三集中办公月”第一期活动。

在本次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中,学生们集中反映的问题涉及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和教务处,其中,与学生生活相关的问题较多,包括宿舍环境、运动场改造与储物柜增设、晾晒区域增设、空调全覆盖、宿舍夜间是否停电问题、宿舍饮水机增设、汇德公寓上床下桌改造等;与学生学业相关的问题有诚信考场建设、五号楼桌椅改造、实验仪器更换、占座监管等方面,还有部分问题与二课学分、道路拓宽等等相关。

各职能部门的老师们认真回复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把重点问题一一记录在册,层层传导,各部门形成合力,尽可能满足学生诉求,尽早拿出解决办法;学生们对老师们的解答表示满意,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的学生代表把学生提案清单所涉及的问题一一向各职能部门咨询,在双方深入交谈后,她微笑着告诉记者:“大多数同学们都明白学校现阶段的发展困难,也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们这样一个表达诉求的渠道,我们看到了学校的诚心诚意。”

据悉,校学工处前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广泛在各班级搜集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意见整改反馈见面会让学校和学生进行更加深入和有效的沟通,争取早日解决各类学生合理诉求。(编辑 徐秀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积极解决师生“饮水难”问题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