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策文件 | 湖医青年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工系统 | 部门简介 | 在线留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2月14日下午,新学期首次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暨学生工作例会在科教楼51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蛟,药护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各学院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和重点关注学生状况。药护学院党委书记党萍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开学第一课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保卫处长师贞明传达学习省市安全工作、征兵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相关职能部门回应了学院反馈的问题并就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安排、宿舍管理相关情况、近期学生舆情热点及引导建议等进行说明。学工处副处长龚小兵传达学习《学生平安保险风险管理分析报告》,学工处长陈璞通报期初班会督导情况,安排近期重点学生工作。

张海蛟传达上级组织和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突出政治性、实效性,讲好开学第一课;二是要突出针对性、协同性,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齐心协力创建平安校园;三是要突出专业性、系统性,统筹做好学生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学生心理健康筛查干预、生命安全教育、“四困生”关心关爱、学工队伍能力作风提升、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学风班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编辑 鲍晓宇)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2015-2020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719-889118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